以下和阿諾的對話內容一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略.............

阿諾~ 說:

學姐有去給人家算過命嗎??

還是不信那一套?

音~ 說:

我怕自己意志力不夠   被算命影響   所以沒去算過

阿諾~ 說:

意志力不夠?

音~ 說:

算命  我覺得有點像心理安慰  講好的固然好 可是如果講到不好的   怕會影響自己的決定或會動搖信心

阿諾~ 說:

是唷~~~~那有空去拜拜一下~~安慰一下自己囉~

音~ 說:

那這  要去拜什麼?   關聖帝君?

阿諾~ 說:

暈~~~

學姐~妳很俗ㄟ~

    拜月老啦~妳是真的不知道還裝的ㄚ~

音~ 說:

喔...............拜過了啦

月老沒空理我

阿諾~ 說:

關聖帝君.......

音~說:

我家在行天宮附近嘛     直覺想到行天宮裡的神囉

阿諾~ 說:

我覺得如果拜關聖帝君的話~祂應該是騎著赤兔馬~揮著青龍郾月刀~衝在妳的前面斬桃花吧€

    那個畫面不難想像~

音~ 說:

   那我再找一天  去找月老好了   不會再跑去找關公了

阿諾~ 說:

哈~~~~

不過說句實在話~我的皮夾裡面也有一條從月老那邊求來的紅線~

那條是在日月潭旁邊的一間廟求的

音~ 說:

全台月老廟好像不少

來去打聽看那間靈   組個曠男怨女團   來去拜算了

阿諾~ 說:

..........

光聽到團名~就會讓人猶豫要不要去€

曠男怨女咧~

音~ 說:

那改叫  單身帥哥美女團   好點了吧

阿諾~ 說:

這就好聽很多了€

要不然叫月老進香團也是okㄚ€

音~茫然 說:

是.......

曠男怨女    看會不會比較引起月老注意囉     提醒它有一群人被它忽略了

阿諾~ 說:

哈哈~~~只要去拜月老都ok~不要到最後變成拜關聖帝君~~~到最後變成~騎著赤兔馬~

揮著青龍郾月刀~衝在前面斬桃花吧~~~後面一群曠男怨女邊喊邊衝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哈....原來我的桃花被關公斬光了,看來,以後不要太常去找關公說心事了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join 的頭像
    wu join

    佳音的部落格

    wu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